lobbin

视觉与设计
微博 lobbin_

借着一张旧图说说话。

我最近在想一个故事,用水彩来画一整本儿,我连绘本本都在无印买好了,但是回来画了第一张之后发现没办法,不好看,表达不出来。哎,我老是这样,什么都规划得好好的了,但是眼高手低做不到。

我想画的故事是一个姑娘平凡又小温暖的一天。

这张旧图是去年画的。今年过去的时间里我一心一意地只想着,今年一定要把色彩突破了,不能再给人说我是色盲了(虽然我本来就是。所以就把考试之间的空闲时间全来画马克笔和水彩。但是怎么说,越画越瓶颈,我拿出之前的对比,根本一点也没进步。不只这样,昨天拿起笔来,发现自己勾线手开始抖了。我觉得特别特别害怕,觉得自己把手给练坏了,我连黑白也画不好了。以后再也画不出好画了。

我现在对颜色什么的心灰意冷,要是真的怎么怎么都做不好那就算了吧,我不要画颜色了,神呀求求你把线条还给我,我一定好好珍惜好好画。

标签:插画
评论(7)
热度(21)
©lobbi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