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bbin

视觉与设计
微博 lobbin_

我一直感觉哈尼跟别的基友不一样。我认识的大家大都是死盯屏幕看动画漫画的死宅,喜欢画的画也都是喜欢的动漫人物。哈尼说她其实喜欢的不是动漫,只是喜欢画画而已。但是她治愈的好片子也会看,小清新的也会看。所以虽然也可能是先入为主,但比起赶着大潮爬墙的别的朋友,哈尼的东西总是更能让人感觉到闲适跟温暖,更能让人感觉到纯粹。要是说轰轰烈烈画同人的基友们是在画爱画基情四射,哈尼就是画恬淡画心如止水之类的。

哈尼喜欢古风游戏,我喜欢看古早的漫画;哈尼喜欢水彩,我唯一能见点人的只有黑白;画的哈尼的东西是脱不开清新这条路的小暖萌,我的...呃........||||,我跟哈尼说实在的真不像,但是怎么说,就是觉得很亲切。要是我的话心里想着什么最不好意思给基友知道了,因为平时都是傻得一逼谁要给你看我的少女情怀呀混蛋,但是哈尼,哎呀好难为情,但是哈尼因为是小少女清新所以自己也小少女清新一点就完全❤大丈夫!嘛,知心姐姐的事就找哈尼没错儿了(骂人的事就去找蜥蜴哥哥

就是这样////哎,好喜欢哈尼哦,讨厌/////啊///好像说了很难为情的话////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//////////

标签:插画
评论(3)
热度(41)
©lobbin | Powered by LOFTER